调研与实践体验


A. 医疗质量管理与协同医疗服务

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 提供以下业务的实地考察服务:

(一)临床医疗质控管理服务中心:提高以下项目的质控管理服务:

  1. 病历记录质量
  2. 医生医疗质量
  3. 护理工作质量
  4. 技师工作质量

(二)协同医疗服务

  1.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影像诊断服务中心
  2. 眼科影像诊断服务中心
  3. 眼科会诊服务中心

B. 系统质控管理服务

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临床质量管理研究所 提供以下业务的实地考察服务:

  1. 临床记录质控管理服务(综合);
  2. 临床记录质控管理系统质控服务(眼科);
  3. 临床医疗质控管理系统质控服务(眼科);
  4.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影像诊断中心系统质控服务(单病种)。

C. 实践体验:医疗信息化、医疗质量管理、协同医疗。

ABC Hospital 是MedLink设立的一个虚拟综合医院,主要用于医务工作者体验 MedLink医疗信息化工作环境。

在ABC Hospital, 你可以体验医疗专业工作的各个专业流程,包括门诊、病房、手术室、体检、会诊、转诊、医疗质量管理、第三方专业服务、系统质控管理等医疗环节的业务流程。

ABC Hospital 是一个全真模拟的医疗信息化医院工作环境,体验者甚至可以将ABC Hospital 作为协同医疗工作平台使用:体验者可以使用自己的账户进行门诊病历管理、接受医疗质控管理服务、开展远程会诊、申请第三方专业服务、为患者设立MedLink个人账户及提供继续医疗服务等工作。